即將上映

填詞L

The Lyricist Wannabe

高中生羅穎詩以成為填詞人為人生職志,但不論是參加校內的敬師日表演、流行曲創作大賽或是向唱片公司電郵自薦,皆是挫折連連,逐夢多年,看盡追夢之路的虛無與人事起落。

魔鬼剋星:冰天凍地

GHOSTBUSTERS: FROZEN EMPIRE

史賓格勒一家在這集中,回到魔鬼剋星的發源地紐約消防局,與第一代的隊員重逢,並期望最高機密的研究室能夠研發出更先進的抓鬼技術。不過此時一件神秘的古老文物,釋放出一隻邪惡的惡靈,造成地球即將再次進入冰河時期...

看到靈魂的那隻眼-師公

The Eye See The Soul

故事內容講述一個日治時期枉死被封印在馬公城裡的冤魂,在一位原為大明星但被神明選定成為宮廟主委的子孫幫助下,解開自己冤情,最終放下怨氣護佑後世子孫。

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

Godzilla x Kong: The New Empire

\"見證新帝國的崛起\" 全能的金剛和駭人的哥吉拉即將聯手對抗隱藏在我們世界中未被發現的巨 大威脅,那不僅挑戰了牠們的生存空間,更威脅了人類的存亡

特別總集篇 名偵探柯南 vs. 怪盜基德

Detective Conan: Compilation Film“Detective Conan vs. Kid the Phantom Thief”

「柯南vs.怪盜基德」「名偵探齊聚一堂!工藤新一vs.怪盜基德」等等,月下的奇術師.怪盜基德的誕生,以及他與最強且永遠的對手.柯南/新一的第一次對決,將隨全新片段為您獻上電視動畫系列特別編輯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