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內夥伴

Coffee Bar 咖啡吧

 

 

一杯濃郁的美式咖啡喚醒一天的早晨,悠閒的午後時光裡,一份報紙一口奶香四溢的原味拿鐵,生活在繁忙的城市裡,我們提供一個休憩的角落,一杯好的咖啡,陪你細細品味生活的餘韻香醇。
Coffee Bar 咖啡吧位於威尼斯影城3樓的第5影廳旁,提供各式咖啡茶飲與輕食甜點,讓您享用有別一般的電影院美食。

 

美式咖啡:經典濃縮咖啡,讓每一口都能充分展現出咖啡豆純淨而濃郁的風味。

拿鐵:濃縮咖啡加入大量高品質鮮乳,除了多了一股香醇濃郁奶香,更使口感滑順,協調地呈現出咖啡與牛奶各自的美好風味。

卡布奇諾:濃縮咖啡、鮮乳與奶泡以黃金比例搭配,再以些許肉桂粉點綴其上,香氣與風味完美呈現,讓人意猶未盡。

焦糖瑪奇朵:香醇濃縮咖啡鋪上一層綿密奶泡,伴隨著香甜焦糖醬所融合出的多層次風味,每口都值得細細品味。

摩卡:巧克力結合香醇的濃縮咖啡與鮮乳,激盪出誘人的香濃風味。

 

推薦餐點

冰火泡芙

高溫現烤後,讓您咬下先感受到泡芙的酥、熱、香,豐富飽滿的內餡,隨即席捲您的味蕾,讓您一再回味。

黑糖冰地瓜

富含大量纖維質的高營養新鮮地瓜,淋上香氣獨特的黑糖醬汁,冰冰的更好吃,夏日消暑好夥伴。

三明治

現烤土司加上新鮮生菜,清爽順口無負擔,搭配多種口味(/鮪魚/火腿起司/燻雞/總匯),讓您挑選屬於自己的幸福滋味。

威尼斯潛艇堡

以鬆軟法式麵包為基底,新鮮生菜的清爽感充分襯托出主菜的特色,營養滿點活力多多,大份量給你十足飽足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