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威尼斯

影城簡介

名為威尼斯影城

「威尼斯」是一個許多人作夢都想去的地方,迷樣的都市充滿了浪漫的情懷,令人垂涎三尺的盛饌、咖啡,聞名的歌劇及令人目眩的嘉年華會。無論是文學家、藝術家、音樂家、哲學家,甚至是電影工作者從1896年的魯米爾(Lumiere)兄弟到一百年後的外國導演都選擇在威尼斯做為電影拍片的背景。事實上電影就如同整個威尼斯,像個嘉年華會般的充滿戲如人生的自我放縱,在影片中每個演員戴上了扮演角色的面具精湛地演出,在戲院中每個觀眾卸下平日的面具被賦予作夢的情懷;觀看與被觀看,這就是進入戲院裏觀看電影令人著迷的地方,也因此我們決定以「威尼斯影城」做為我們影城的名稱。

 環境介紹

威尼斯影城位於桃園市最具代表性的六和商圈,結合周邊百貨、精品服飾、餐飲、咖啡廳等店家,同步提供多樣休閒的娛樂天地。影城座落於二棟歐式建築裡,兩棟建築藉由仿威尼斯水都的情人空橋相互連結成為影城的招牌地標,也是熱門的拍照景點。

售票口共兩處(第一、第二售票口)分設於兩棟大樓的一樓,影廳設置於三樓(威尼斯影城/第一至十一廳共十個廳)及B1(水影威尼斯/第十二-十六廳共五個廳),一踏進三樓威尼斯影城,首先讓您眼睛為之一亮的是彩繪著義大利水都風景的影城大廳以及天空雲彩的天花板。大廳裡在可愛爆米花筒造型下的Snack Bar,販售著為消費者精心挑選的各式美味餐點。在右手邊充滿義式浪漫的則是販賣各種咖啡以及多種美味餐點的Coffee Bar。

接下來隨著電梯來到B1是從2021年2月加入營運的水影威尼斯,設計概念是以沉浸式觀影空間,體現了海底世界絢麗的藝術表徵。水瀑光影的呈現,巧妙地讓我們由三樓的都市風采逐步沉潛到水下空間與現實環境斷離,而影廳內的視覺光帶,如電影鏡頭框景視覺,進而帶我們進入奇幻的電影世界。水影威尼斯是全台唯一『影像體驗』,並分別獲得2022年的IF設計獎、2021年德國紅點傳達設計獎 紅點獎、台灣金點設計獎標章得主、美國Muse Design Awards白金獎等多個獎項的殊榮。

當您來到了威尼斯影城,不妨放慢腳步,細細品味我們的設計,體驗水都威尼斯的都市風采與水光幻影,您會感受仿若置身其中般的那樣心曠神怡。

 

 影城指引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