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上映

天魔:惡之初

The First Omen

一名年輕美國女子被派往羅馬、展開服侍教會的人生,卻接觸令她質疑信仰的黑暗力量,並揭露惡魔轉世的可怕陰謀。

莎莉

Salli

練建宏導演首部電影作品,從籌備到拍攝完成超過四年,劉品言、林柏宏、李英宏主演,描繪中年女性尋找愛情而展開一段超乎想像的浪漫旅程。

功夫熊貓4

Kung Fu Panda4

神龍大俠阿波憑著無人能及的勇氣和武功,在三次驚險萬分的冒險中打敗了世界級的大壞蛋,現在命運 安排他要…休息一下。更明確的說,他被選為和平谷的精神領袖。這帶來了幾個明顯的問題。首先,阿波根本不知道精神領袖要做什麼...

BIG

BIG

本片描述 6 個來自不同社會階層、不同面向的家庭,因故搬到同一間兒童癌症病房,從彼此衝突到最後相互扶持的溫馨故事,電影打破大眾對於兒童癌症病房嚴肅的刻板印象,導演期盼用明亮的畫面、輕鬆的劇情帶領觀眾重新感受生命的美好。

白晝如焚

As It Burn

青梅竹馬的戀人因一宗複雜的凶殺案被迫分離,再次相遇仿若隔世,身邊的她卻是熟悉又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