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正熱映

導  演:  
配  音: 高山南、山口勝平
類  型: 動畫劇情
片  長: 1時20分
級  數: 普遍級
上映日期: 113.03.29(五)日語版上映
113.04.12(五)國語版上映

特別總集篇 名偵探柯南 vs. 怪盜基德

Detective Conan: Compilation Film“Detective Conan vs. Kid the Phantom Thief”

「柯南vs.怪盜基德」「名偵探齊聚一堂!工藤新一vs.怪盜基德」等等,月下的奇術師.怪盜基德的誕生,以及他與最強且永遠的對手.柯南/新一的第一次對決,將隨全新片段為您獻上電視動畫系列特別編輯版!!

柯南與最強的對手,故事揭幕——

身為讓世界騷動的怪盜,用充斥著暗號的預告函以及誇張的詞藻,透過華麗表演偷出許多知名珍寶而博得人氣的「怪盜基德」。讓這位神出鬼沒的大怪盜誕生的人是……。江古田高中二年級學生,黑羽快斗。有一天,他在家中發現一個隱密的房間,得知了聞名世界的魔術師父親.黑羽盜一,居然就是在世間引起轟動的怪盜基德,而他被一個神秘的組織所殺害。為了找尋真相,快斗穿上盜一留下來的服裝,成為第二代怪盜基德,動身尋找盜一在找尋的「傳說的大寶石」,並追查「神秘組織」的真實身分…。

運用巧妙的技巧偷取眾多寶物的基德,這次的新目標是傳說的海藍寶石「海洋奇蹟」。執著於抓住基德,園子的親戚.鈴木財團的顧問鈴木次郎吉,用大寶石當誘餌向基德寄了挑戰書!回應挑戰的基德,完全不把次郎吉跟警備部署當一回事,本該像之前一樣華麗地偷走寶石,但此時柯南就像要解開他所有的手法一樣,展開了名推理!

精彩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