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正熱映

導  演: 賽門西倫瓊斯
演  員: 馬克·華伯格、劉思慕、娜塔莉伊曼紐、阿里蘇利曼
類  型: 冒險劇情
片  長: 1時49分
級  數: 普遍級
上映日期: 113.03.15(五)

極限長征

Arthur The King

★     真人真「狗」催淚故事改編,勵志完賽過程撼動人心!
★     多明尼加共和國取景,呈現人跡罕至的綿延壯觀風景!
★     故事真實人物「麥可雷德諾」擔任技術顧問,親自訓練演員!
★     超高難度拍攝高空滑索戲,刺激過程讓人狂飆腎上腺素!
★     馬克華伯格燃燒運動魂,首度挑戰越野耐力賽!

越野耐力賽運動員麥克(馬克華伯格飾演),與他所率領的隊伍,多年來從未獲得金牌。一心渴望成為世界冠軍的他,決定等參加完「最後一次」比賽後,就要結束自己的運動員生涯。為此,麥克到處奔波,更投入畢生積蓄,找回前搭檔Leo(劉思慕飾演)、王牌新秀Olivia(娜塔莉伊曼紐飾演),以及熱血老將Chic(阿里蘇利曼飾演),組成一支王牌團隊,飛往多明尼加共和國參加世界錦標賽。麥克在比賽途中的休息時間,發現一隻滿是傷疤的流浪狗,並將午餐的肉丸分食給牠之後,便再度開始比賽。但他萬萬沒想到,這隻流浪狗不僅跟上隊伍,還在危急時刻救了他們一命!麥克和隊友們決定將牠取名為「亞瑟」,並帶著牠一起上山下海,完成這場總長近700公里的耐力賽…。

精彩劇照